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专题频道  >  2023强省会  >  环境优美  >  七里河
七里河美食汇集中展示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4-03-29 10:36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张艳玲

  中国兰州网3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宋戈 李亚东)3月28日晚8时,七里河美食汇集中展示活动在兰州老街花雨广场正式启动。

  此次美食汇集中展示活动将持续至5月28日,活动期间将集中宣传推介七里河区特色美食、文化旅游、风土人情、农副产品等精品内容,开展“风吹百合引你知美食”“特色街区邀你鉴美食”“网红探店带你品美食”“民谣说唱伴你享美食”“商场景区优惠购美食”等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七里河区委区政府聘请兰州本土知名民谣歌手张禄洋担任“七里河区文化旅游形象大使”,聘请网络达人“梁剑图说中国”“兰泉根子”“喜小乐”“赵书艺”为“七里河区文旅美食网络传播推介大使”,并现场颁发聘书。

  “我们将以特色街区为载体,将七里河区本土的特色美食、文化旅游、风土人情、农副产品等精品内容宣传推介出去。今天的启动仪式上,我们共设置了10多个展台,邀请了区内20家商贸企业、美食商家、旅游景区、百合企业等共同开展推介、展销、促销活动。”七里河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蓉说。

  启动仪式后,七里河区美食商家、非遗传承人、旅游景点、商场酒店、相关企业等纷纷拿出看家绝活,通过美食品尝、非遗展示、文创销售、促销宣传、特色农产品展销、文艺演出等方式,让市民游客尽情享受舌尖上的美味。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