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专题频道  >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2023  >  书记谈落实  >  图文
城关区:落实“三抓三促”为企业支新招谋开局
发布时间: 2023-03-16 00:3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赵敏

  中国兰州网2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郭云莲)记者2月26日获悉,城关区全面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紧盯工业经济运行发展第一要务,牵头起草了《城关区贯彻落实“强工业”行动实施方案》,围绕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业、特色食品产业等方面,多举措为企业发展破瓶颈、支新招,助力企业谋篇布局。

  兰州沃德爱礼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总部上海为起点,集食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辐射全国市场的现代化烘焙企业。踏进食品产业园生产加工车间,员工精神饱满,动作迅速娴熟地和面、烤面包、裱花.....一旁的爱礼专卖店里,各式各样的糕点琳琅满目,顾客络绎不绝。车间外运输车来来往往,一幅井然有序、欣欣向荣的景象。“今年以来经营情况比去年有明显好转,主要是商超、餐饮需求量增大,市场逐步回暖。我们计划开展打折让利、买赠等促销活动,加大市场开发力度,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战略部署”。兰州沃德爱礼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景捷说。

  位于城关区白银路的西部创客是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时代背景下诞生的第一批综合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创服机构,是集空间运营、专业培训、科技艺术交流展于一体的新型智慧化创新创业生态园区。“今年以来城关区持续推进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截至目前,共培育了西部创客、得力帮等众创空间64家,其中国家级12家,省级25家。我们将继续抓效能促发展,从强化政策供给、优化服务事项、培育平台升级等方面,推动创新创业工作落实。”城关区双创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李雪莲说。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