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专题频道  >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2023  >  书记谈落实  >  图文
兰州市文旅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三抓三促”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3-15 23:0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赵敏

  中国兰州网3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晓)3月8日,兰州市文旅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三抓三促”学习会,邀请甘肃省委党校教授陈永胜作专题宣讲。

  会上,陈永胜以“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题,从“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历史定位,深刻理解最新创新理论的真理光芒”“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等三个方面,生动解析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兰州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思路和方向。

  与会干部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三抓三促”行动,充分发挥文旅职能优势,为“强省会”、重振兰州辉煌作出新贡献。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