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县区  >  皋兰县
皋兰团县委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及爱心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27 11:53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张安化

  中国兰州网10月27日消息 10月24日,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共青团皋兰县委、兰州市城关区公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文山小学举行以“思源方舟安全校服——不只是温暖,更是安全守护”为主题的交通安全教育及爱心捐助活动。

  活动中,兰州市城关区公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王老师以交通安全教育为主题,通过观看视频、分析案例、安全小实验、知识问答等形式,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场鲜活生动的交通安全教育讲座。

  随后,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在操场上打篮球、踢毽子、跳绳。皋兰团县委还为公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送上了公益爱心组织的奖牌,对他们关心支持皋兰困难学生工作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唐瑞 通讯员 石博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安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