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县区  >  榆中县
榆中县现代农机具助力实现“一季双收”
发布时间: 2023-10-27 09:51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张安化

  中国兰州网10月27日消息 10月24日,榆中县农机站在清水驿乡举办了“2023榆中县秋季农机安全生产培训会暨玉米大豆套种机械化收获演示会”。这次演示会为提升全县“三秋”农机安全生产意识,推广玉米大豆套种的新型种植技术提供了强有力支持。当日,省农机推广总站、市农业农村局农机处、监理所负责人,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农机站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乡镇分管领导、大豆玉米带状复合及蔬菜种植经营主体及农户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此培训会。

  据了解,各乡镇、各相关部门将紧紧围绕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玉米不减产、多收一季豆的目标,积极组织动员群众不误农时抢收玉米和大豆,确保丰产丰收。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杨贵智通讯员杜莹莹李蔚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安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