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县区  >  红古区
全民参保 共享美好 红古区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3-10-23 15:22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张安化

  中国兰州网10月23日消息 10月21日,红古区“社保服务进万家——全民参保共享美好”主题宣传活动在海石广场启动。

  活动现场,红古区各相关单位设立政策宣传咨询台,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普及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等政策及社会保障卡激活使用方法,做到让群众听得懂、看得清、算得明、用得上,真正把社保宣传服务窗口开到了群众“家门口”。红古区社保中心全体党员“点对点”向居民群众“量身定制”参保方案,讲解参保缴费、办事流程等,并积极协助老年人现场开展了生存认证。

  接下来,红古区将聚焦小微企业职工、灵活就业人员、平台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持续开展“社保服务进万家”宣传服务活动,努力打造惠民生、暖民心的社保特色服务品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张安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