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县区  >  城关区
城关区荣登第十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拟命名单位
发布时间: 2022-12-28 10:42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2月28日消息 12月27日,记者从城关区获悉,按照《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命名办法》,经国家民委组织评选,城关区荣登第十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拟命名单位。

  城关区在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工作中,探索形成了“1355”创建思路并贯穿于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整个过程,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开展宣传教育,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着力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施民族团结进步“十大工程”,各族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少数民族各项事业繁荣发展,生动实践了城关区民族团结的时代风采。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雨欣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