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县区  >  七里河区
七里河区向青年突击队救援队授旗
发布时间: 2022-04-06 11:29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4月6日消息 近日,共青团七里河区委在区环卫服务中心举行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向区环卫中心清运队青年突击队、红星救援队授予“七里河区青年突击队”旗帜。

  据了解,七里河区环卫服务中心清运队青年突击队成立于2021年10月,以七里河区清运队的党员和青年力量为主,主要承担去年疫情期间全区400余个大规模核酸检测点位保障任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根据检测点位需要,动态调度开展作业,日工作时间达18个小时,平均每日转运垃圾2700余袋。红星救援队在今年疫情发生以来,主动请缨投入到七里河区抗疫一线,并向建兰路街道吴家园社区捐赠帐篷10顶,棉衣200套,防护物资500套,全力做好管控区后勤保障,得到相关部门的高度肯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