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县区  >  红古区
红古区科技局开展科技项目储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15 13:43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3月15日消息 为切实提高红古区科技项目的质量,发掘更多优质科技项目。近日,红古区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全区科技企业,走访调研2022年科技项目储备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方大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窑街煤电集团公司、兰州伊利乳业有限公司、甘肃阿敏生物清真明胶有限公司、兴盛源再生资源循环产业园、兰州鑫源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农尚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深入生产车间,实地察看生产流程,了解产品的研发投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企业生产的技术创新点、新产品新技术引进,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调研组结合企业各自现状,根据省、市科技项目申报要求,有计划、有重点地引导企业提前谋划项目申报工作。

  下一步,红古区科技局将继续对接全区科技企业,通过征集储备,争取推荐一批符合产业发展的重点项目,助力红古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丹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