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县区  >  永登县
让家风更暖 让年味更浓 永登七山乡免费为村民拍摄全家福
发布时间: 2022-01-21 14:35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1月21日消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七山乡官川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于1月18日,在村上开展“全家福”行动,邀请永登县龙摄影机构专业摄影师为有意愿农户免费拍摄全家福,记录下合家团聚的美好时刻,为乡亲们送上一份特殊的新春礼物,让家风更暖,让年味更浓。

  官川村驻村工作队坚持将服务理念贯穿到驻村各项工作中,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在帮扶走访过程中,工作队了解到一些农户家庭人员常年在外务工,很多年都没有拍过一张像样的“全家福”照片,便决定外出务工人员春节返乡团聚之时,义务上门入户拍摄“全家福”照片,统一冲印、框裱后赠送给农户。此次活动共拍摄全家福100余张。当镜头对准时,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不少群众表示,平时忙于生计,家里几乎没有拍摄过全家福。此次活动满足了有张全家福的心愿,感觉很温馨。活动过程中,驻村工作队还为行动不便老人、儿童爱心理发,让他们精神抖擞,喜迎新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