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县区
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迎“打卡热”
发布时间: 2021-10-08 09:19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李晔瑶

  中国兰州网10月8日消息 记者于10月7日从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获悉,今年十一国庆长假,被誉为“革命的接待站,战斗的指挥所”的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再次成为各地游客的打卡圣地。市民来到这里聆听红色故事,感受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

  纪念馆内参观的市民络绎不绝,很多都是家长带着孩子来参观的。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国庆假期带孩子来参观,让孩子了解历史,了解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才能明白我们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接受红色教育才能让孩子树立正确的“三观”。

  据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工作人员透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迎来了参观高峰,纪念馆单日接待游客量近2000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华静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李晔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