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县区
酒泉路街道推进生活垃圾精细化分类
发布时间: 2021-09-02 09:18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李晔瑶

  中国兰州网9月2日消息 近日,在酒泉路街道各住宅小区的楼道口,出现了一个个红色的“有害垃圾收纳袋”。而这正是街道为持续推进垃圾分类“1353”工作机制,积极落实市区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部署,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出的一项新举措。

  在南稍门社区的一处居民院落内,记者看到“有害垃圾收纳袋”的醒目处写有“大件有害垃圾请投放至小区有害垃圾收集箱”的提醒。

  社区公共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街道垃圾分类又一精细化的举措,希望通过这样“袋子”走到“楼门口”的精细化管理分类模式,普及分类知识、提高辖区居民环保意识,全力推进生活垃圾精细化分类和垃圾分类减量化、资源化水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颜娜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李晔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