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县区
社区号召小学生做反邪教宣传小卫士
发布时间: 2021-04-02 09:17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李晔瑶

  中国兰州网4月2日消息 为了进一步巩固升级无邪教示范点——无邪教学校创建工作,3月30日下午,安宁区十里店街道桥头社区联合十里店派出所,在辖区滨河小学开展了以“小手拉大手,相信科学,远离邪教,从我做起,从我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做起”为主题的反邪教专题教育课堂。

  活动采用播放反邪教视频教育片、民警同志讲课、发放宣传资料、发放反邪教学习用品、知识抢答等形式让孩子们深度掌握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邪教欺骗和迫害人们的伎俩等,使孩子们深刻的认识到与邪教组织的斗争是一场严肃的斗争。十里店派出所的民警同志用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师生详细讲解,列举了一些现实生活中典型的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将邪教分子惯用的套路讲给老师和孩子们听,增强师生的防范意识,教导他们如何用科学的眼光去看待问题,从小树立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反邪教育活动让孩子们受益匪浅,生动的宣传教育方式使得每一个孩子都成为了反邪教宣传小卫士,通过“小手拉大手”,让他们带动更多的家庭远离邪教危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周栋楠)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李晔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