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县区
安宁发放首张“住所(经营场所)申报承诺制”营业执照
发布时间: 2021-03-02 09:17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李晔瑶

  中国兰州网3月2日消息 3月1日是兰州市实施市场主体登记住所(经营场所)申报承诺制的第一天,甘肃恒诚汇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安宁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成功办理了安宁区首张“住所(经营场所)申报承诺制”营业执照。办理人张女士表示:“申报材料减少了,服务效率提高了,住所申报承诺制太方便了。”

  据悉,安宁区与全市同步实施市场主体登记住所(经营场所)申报承诺制,符合条件的市场主体办理设立及地址变更登记时,只需按要求提交住所(经营场所)信息申报表,签署市场主体住所(经营场所)申报登记承诺书,即可免予提交权属证明和租赁协议等场所证明材料。

  下一步,安宁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市场主体的住所(经营场所)事中事后监管,对存在提交虚假材料骗取登记等与住所(经营场所)相关违法行为的市场主体,依法采取相应的行政处罚以及信用监管措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申亮特约记者马玉茹文/图)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李晔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