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县区  >  西固区
文化下乡 送“福”进村
发布时间: 2021-01-28 09:28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李晔瑶

  中国兰州网1月28日消息 欢乐祥和迎新春,翰墨飘香送祝福。1月26日,为传承中华传统年俗文化,在牛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兰州好人汤波带领他的爱心团队来到西固区金沟乡小金沟村开展赠图书、写春联送“福”活动,浓浓的书香气息增加了山村年味。

  室外寒风凛冽,室内暖意浓浓。兰州好人汤波挥毫泼墨,篆、隶、楷、行、草多种字体各显神韵,把汉字的美表现得淋漓尽致,浓浓的新春祝福凝聚在笔尖,一张张生动的福字,一副副火红的春联,洋溢着温馨的节日氛围,蕴含着诚挚的新春祝福。现场村民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并表示,买来的印刷春联总觉得少点年味儿,今年能在家里贴上手写的红纸黑墨春联一定年味十足。据了解,本次活动共书写新春对联50余副,赠送文学、艺术、信访、历史类图书13种,共计200余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董永前摄)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李晔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