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县区  >  榆中县
榆中县划定禁放烟花爆竹区域和时间
发布时间: 2021-01-26 09:37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李晔瑶

  中国兰州网1月26日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减少人员聚集,保障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榆中县人民政府发布2021年一号公告,决定榆中县2021年度烟花爆竹限制燃放的区域和时间。

  2021年榆中县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为:和平镇全域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区域;县城建成区域(东至幸福家园、西至环城西路、南至南河、北至夹沟河以内)限制燃放烟花爆竹。

  限制燃放的时间为:(一)和平镇全域全时段限制燃放烟花爆竹。(二)县城建成区域(东至幸福家园、西至环城西路、南至南河、北至夹沟河以内)工作日全时段(除腊月二十三、正月十五)限制燃放烟花爆竹。据悉,在限制燃放的时间、区域内燃放烟花爆竹的,由公安部门责令停止燃放,没收其剩余烟花爆竹,并对个人处一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的罚款,对单位处五千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的罚款;对处罚过的个人和单位,发现其继续违法燃放的,处以其上次罚款数额一倍至三倍的罚款;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单位和个人可通过110报警电话,向公安部门举报违法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杨贵智)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李晔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