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县区  >  七里河区
西湖街道西津桥社区“三社联动”项目点志愿组织成立
发布时间: 2020-11-02 09:29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李晔瑶

  中国兰州网11月2日消息 10月28日,七里河区西湖街道西津桥社区“三社联动”项目点志愿组织正式成立。辖区送变电、火电小区居民、艾博幼儿园、社区卫生服务站、国资利民物业公司代表、邦康物业公司代表及甘肃惠群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社工等人参加了成立仪式。

  西津桥社区负责人对志愿组织提出三点要求: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建立志愿组织和开展志愿服务的重要意义;围绕主题,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加大宣传,全力营造志愿服务活动的浓厚氛围。

  辖区的志愿团队还为自己的团队起了名字,送变电、火电退休职工党支部将自己的志愿队命名为“治安助老”志愿服务队,国资利民物业志愿服务队的名为“春风利民”,艾博幼儿园的名称叫“一点爱”等等。活动中,由社区负责人为各个志愿者团队授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李晔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