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新区  >  品质新区
兰州新区加快复工复产步伐
发布时间: 2020-03-14 11:04 稿源: 新华网   编辑:刘明德
3月3日,在位于兰州新区的兰州新优联实业有限公司内,工人在作业。新华社发(杜哲宇摄)

  中国兰州网3月5日消息 近期,甘肃兰州新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快复工复产步伐。

3月3日,在位于兰州新区的兰州和盛堂制药有限公司内,工作人员在检查机器运行状态。新华社发(杜哲宇摄)
3月3日,在位于兰州新区的兰州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线圈车间内,工人在作业。新华社发(杜哲宇摄)
3月3日,在位于兰州新区的际华3512服装公司内,工作人员在制作医用防护服。新华社记者张睿摄
3月3日,在位于兰州新区的兰州新优联实业有限公司内,工人在作业。新华社记者张睿摄
3月3日,在位于兰州新区的兰州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线圈车间内,工人在作业。新华社记者张睿摄
稿源:新华网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