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新区  >  品质新区
兰州新区:建筑材料共享 中川园区73个工程项目复工
发布时间: 2020-03-14 11:04 稿源: 兰州新区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3月14日消息 多措并举,保障各在建项目积极复工。截至目前,新区中川园区125个建设工程项目已复工73个,项目进场人数约6000人。

  煜利佳苑项目工地大门口防控卡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在项目每个进出口都设有防控卡点,凡有人员进入,必须测量体温及登记信息,工人宿舍、食堂也采取了相应的防疫措施,并设置了隔离观察区。记者在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扎钢筋、搭脚手架、搬木料、砌墙面等各项施工工作开展得井然有序。

  中川园区辖区内共有工程建设项目125个,其中,续建项目92个共153个施工标段,新建项目33个。园区建设局局长宋国锋告诉记者,该局对各企业开复工前人员、物资、设备等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摸排,确保在达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条件后,才能复工。同时,该局协调新区各建设单位、各商砼站、水泥公司等确保建筑材料“共享互通互用”,保障各在建项目原材料供应。宋国锋说,下一步中川园区建设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积极组织企业复工复产,预计3月底基本全面复工,届时进场工人将达到2万人。(记者祁瑞龙)

稿源:兰州新区报   编辑:刘明德
新闻ID:011941033 新闻标题:兰州新区:建筑材料共享 中川园区73个工程项目复工 首发编辑:刘明德 发布时间:2020-03-14 11:04 最后修改:刘明德 修改时间:2020-03-14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