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新区  >  产业新区
兰州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14 10:30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3月10日消息 3月9日,兰州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主持召开兰州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更严更实更细推动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当前,要严密防范外来疫情输入风险,充分发挥新区联防联控协调机制作用,进一步压实责任,把防范外来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采取紧而又紧、严而又严的措施,集中力量抓实抓细。要继续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力抓好生产经营,推动复工复产复学,全面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把疫情对经济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李东新、王忠先及新区党工委委员出席会议。(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