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新区  >  产业新区
兰州新区11个项目向全球客商抛出“橄榄枝”
发布时间: 2020-03-14 10:30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3月11日消息 3月9日,兰州新区经合局发布2020年度第四批11个招商引资项目,面向海内外进行招商。

  在第四批11个招商引资项目中,兰州新区智能纺织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8.9亿元,分三期建设:一是建设智能纺织机械制造项目,投资额5000万元,建设用地50亩,年产值5亿元。二是建设转杯纺生产线三个(共计100台),投资额2亿元,年产值8.5亿元。三是建设10个智能喷气织布生产线十个(共计3200台),投资额6.4亿元,年产值30亿元。

  兰州新区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是此次发布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估算投资15亿元,属于新建工业项目。主要生产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穿戴设备、智能家居等电子智能设备。随着生鲜电商产业的兴起,冷链物流业得到了高速发展。此次发布的11个招商引资项目中,兰州新区智能电商、冷链产业项目就是依托兰州新区通道物流以及综合保税区冷库产业打造的项目,建成后可在新区形成成熟的冷链物流链。

  此外,包括估算投资20亿元的兰州新区高端颜料生产项目、估算投资20亿元的兰州新区航空直升机改装项目等多个重点招商项目,也向全球客商抛出了“橄榄枝”。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通讯员祁瑞龙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