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新区  >  经济新区
兰州新区一批重点项目面向海内外招商
发布时间: 2020-03-14 10:11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3月9日消息 日前,记者从兰州新区管委会了解到,兰州新区经合局日前对外发布2020年第三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涵盖医药包装、生物医药仓储、中药制品研发生产等项目,项目引进并建成后,新区将建立起更为完善的医药产业链。

  此次发布的招商引资项目面向国内外招商,其中生物医药仓储物流基地项目格外抢眼。项目拟选址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项目总投资5亿元,占地100亩,一期占地60亩。该项目具有优良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它的开工建设,将填补新区进口生物医药贸易产业的空白。

  据了解,该项目将利用综保区“境内关外”的特殊功能和政策优势,建设进口生物医药总部基地,项目建成投运后,年进口额将不低于1.5亿美元,年销售收入将达到15亿至20亿元,年缴税不低于3000万元。

  此次,新区还围绕中医药推出了两个招商引资项目。其中,“中药配方颗粒高技术产业化项目”计划建设中药配方颗粒生产线,主要品种为甘肃特色中药材当归、黄芪、甘草、党参等。计划建成甘肃省内最大的中药配方颗粒生产基地。

  此次发布的还有“兰州新区玫瑰小镇项目”,该项目地处世界玫瑰主产地“秦王川”盆地腹地,依托赖家坡与史喇口玫瑰种植基地,打造中国西北玫瑰交易中心,玫瑰创意及丝路商贸体验地,国家特色小镇(街区)示范点。(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通讯员祁瑞龙)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