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新区  >  经济新区
兰州新区中小企业最高可获20万元研发补助
发布时间: 2020-03-14 10:11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3月9日消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抗风险能力较弱的中小企业面临不小压力。如何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小企业纾难解困,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近日,兰州新区科技局下发《关于补贴中小企业研发成本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将把经过审核确认的新区企业上报省科技厅,符合条件的企业每家可获得最高不超过20万元的研发费用补助。本次补贴范围为疫情防控期间产生的研发支出,主要用于保障企业开展科技创新和转型发展。

  据了解,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鼓励中小企业加大研发投入,省科技厅下发了《关于做好补贴中小企业研发成本工作的通知》。新区科技局根据该通知精神下发《关于补贴中小企业研发成本工作的通知》,同时新区科技局将参照工信部《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界定中小企业,联合税务部门对申报享受研发补贴的中小企业实际研发投入情况进行审核确认后推荐上报省科技厅。(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