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新区  >  经济新区
兰州新区综保区饲料加工恢复常态化运营
发布时间: 2020-03-14 10:11 稿源: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3月2日消息 3月1日,记者从兰州新区综保区管委会获悉,兰州新区综保区内的海翔科技有限公司复产后的首批8车240吨的饲料订单日前正式出区,此举意味着新区综保区饲料加工业务逐步恢复常态化运营。

  为缓解企业因疫情受到的影响,帮助企业顺利履行订单合同,兰州新区商文旅局(综保区管委会)积极对接海关,利用通关便利化,采取“一票多车”的报关方式,提升企业通关效率,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兰州海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投产,利用综合保税区的平台优势,进口哈萨克斯坦纯天然、无污染的小麦作为生产高质量饲料产品的主要原料,将进口哈萨克斯坦的优质葵花籽加工为高蛋白含量葵仁粕,配以豆粕、棉粕作为添加辅料,生产出优质、安全、营养价值高的饲料产品。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

稿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