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新区  >  新区要闻
李荣灿深入兰州新区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14 10:06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李荣灿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

全面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步入正常轨道

  中国兰州网3月13日消息 3月12日,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兰州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荣灿深入新区部分企业及产业项目一线,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在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李荣灿实地调研花卉产业基地2号智能温室项目建设及内部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科学合理规划布局产业园,加快花卉培育、研发、示范和生产,努力打造西北花卉繁育基地,填补西北花卉市场空白。

  长飞光纤光缆兰州有限公司、兰州新合制罐有限公司目前已恢复满负荷生产。李荣灿走进企业生产车间,检查内部疫情防控,询问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要不断提升生产和经营管理水平,深耕产业链,培育品牌,抢占市场,实现更大发展。

  益海嘉里投资有限公司兰州新区粮油食品加工基地项目、甘肃智资医药含碘照影剂及抗肿瘤药中间体生产项目已复工,正在加快建设。李荣灿了解工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项目建设进展,强调要抓住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加大施工力度,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产。

  在调研时,李荣灿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复工复产的各项部署要求,加快建立健全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精准落实各类优惠扶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好各种实际困难,推动企业复工复产逐步向正常生产经营转变、重大项目复工开工,最大限度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全面推动兰州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步入正常轨道,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当日,李荣灿还调研了甘肃科迪智能家具有限公司智能家具产业园、甘肃青岛啤酒(甘肃)农垦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华奕门窗幕墙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并与正威集团负责人座谈,希望正威集团加大投资力度,谋划新产业布局,在新材料、产学研、科技创新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兰州发展作更大贡献。

  兰州市领导杨建忠、王方太参加调研活动。(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