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新区  >  新区要闻
李荣灿调研检查兰州新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14 09:55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2月4日消息 2月4日上午,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李荣灿赴兰州新区,将走访卡口点、企业、居民小区和超市等地方,就疫情防控工作和生活物资供应保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特别要全力支持和有序推动符合条件的企业复工复产,切实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而努力。

  兰州市领导杨建忠、王方太参加调研活动。

  李荣灿首先来到兰州新区秦忠快速路检疫卡口点,详细了解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随后,李荣灿来到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医用酒精、急需药品生产线生产复工进展,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兰州新区京都商业广场,该商场出入口设有防疫检查点,逢人必测体温。李荣灿来到这里,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在发到家超市,李荣灿走访了解蔬菜、水果、肉蛋等食品和生活用品供应保障情况。

  值得关注的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超市部分水果以成本价出售,受到市民欢迎。

  小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十分重要,李荣灿走进兰州新区瑞玲雅苑小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李荣灿实地走访调研兰州新区双良热力有限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及供暖保障,了解企业复产复工情况。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郭兰英文/图)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