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新区  >  新区要闻
兰州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3-14 09:55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2月5日消息 兰州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兰州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建忠在2月3日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科学精神和务实作风,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工作任务,广泛发动群众,充分发挥社区、村等基层组织的作用,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是外来和外出返回人员进入新区的高峰期,要严防死守,不能有丝毫松懈,切实巩固防控工作阶段性成果。要认真按照“六主动”要求抓好落实,外防输入、内防传播,做好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人员的疫情监测、排查、预警及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更严更实更细。(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