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新区  >  新区要闻
兰州新区水务集团:每日进行9项检测水质合格率100%
发布时间: 2020-03-14 09:55 稿源: 兰州日报·ZAKER兰州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2月5日消息  "我们肩负着为新区人民,新区各企业用户提供饮水、供水保障的使命,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供水服务是我们的职责。"在全面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兰州新区水务集团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生产运行安全,确保城区供水可靠有序。水质检测中心每日对水质余氯、浊度、微生物等常规9项进行检测,春节期间水质合格率均达到100%。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集团公司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发放防控应急物资,仔细排查员工是否与武汉及湖北返兰人员有过接触,在水厂、公司入口设置体温检测点,对工作人员使用75%酒精喷洒全身消毒、测量体温,体温达标方可上岗作业。并通过微信群,QQ群等多种方式宣传新型肺炎防控知识手册,在水厂及公司醒目处悬挂警示标语,做到人人知晓,人人防护。

  目前,新区第一给水厂已在第一时间封闭警戒,安保人员24小时严格值守,严禁一切外来人员入内。安排现有人员24小时轮流值守,每天进行体温检测,确保健康上岗。同时每天对厂区道路、办公区域、生产车间、员工食堂、宿舍每2小时消毒一次,全面加强供水设施消毒防疫工作,全力做好水厂工作人员卫生防护和厂内安全巡检工作,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生产运行安全,确保城区供水可靠有序。(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文/图)

稿源:兰州日报·ZAKER兰州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