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新区  >  经济新区

新区具备全国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条件

www.lanzhou.cn2020-01-14 16:31

  中国兰州网1月14日消息 甘肃省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交流座谈会近日在兰州新区产业孵化大厦召开,会议就新区发展智能网联汽车达成初步方案、明确各自分工。

  座谈会上,各企业技术高管陈述了企业在研发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科技创新中存在的难题。中国信科大唐移动有关负责人介绍了5G相关情况和智能网联汽车解决方案及成功案例,高校专家学者也踊跃为我省智能网联汽车发展和技术创新建言献策。会议一致认为,兰州新区发展智能网联汽车具备道路、环境、产业等多方优势,完全具备在全国智能网联汽车建设方面具有一席之地的条件。

  兰州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新区科技发展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甘肃移动兰州分公司、甘肃移动新区分公司、兰州广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兰州知豆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兰石兰驼农业装备有限公司、兰州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技术高管参加了座谈会。(记者霍鸿宇)

稿源:兰州新区报编辑:李晔瑶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