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新区  >  印象新区

省政府第五考核组对新区2019年度农民工工作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考核

www.lanzhou.cn2020-01-14 16:31

  中国兰州网1月14日消息 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郭海临1月13日带领省政府第五考核组到新区,对新区2019年度农民工工作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考核并召开了考核汇报会。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主持汇报会。

  汇报会上,相关部门就新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情况、工程建设领域欠薪源头治理、工资支付保障制度、加强执法能力建设以及新区在农民工工作中统筹就业创业、技能培训、权益维护、保障管理和公共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向省政府第五考核组进行了汇报。

  考核组认为,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农民工工作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机制健全,职责明确,保障体系完善,多部门联动,实施联合惩戒,强监管有抓手,多措并举,工作成效显著。考核组要求,新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自觉承担起治欠保支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各项制度的要求;要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坚决落实各项制度到部门、到人,进一步强化监管,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要限时整改。要以工程建设领域为重点,把政府投资项目和国有企业投资项目作为重中之重,严盯死守,限时整改,确保“两清零”任务按时完成。(记者窦响灵)

稿源:兰州新区报编辑:李晔瑶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