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新区  >  印象新区

新区举行2020年春运启动仪式

www.lanzhou.cn2020-01-14 16:31

  工作人员对客运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李佳丽摄

  中国兰州网1月14日消息 1月10日上午11时,新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城乡建设和交通管理局组织辖区参与春运的企业代表共计150余人,在新区综合市场公交枢纽站举行了2020年春运启动仪式。

  活动当天,新区交警大队与运管部门一起对现场客运车辆进行检查。新区交警大队还在新区舟曲新苑公交调度站设立分会场,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新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号召驾驶员,要时刻绷紧安全红线,不超速、不超员,平安驾驶。

  甘肃民航汽车运输维修有限责任公司1月8日上午也举行了春运启动仪式。

  记者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获悉,今年春运期间,兰州中川国际机场预计完成运输13023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175万人次,完成货邮吞吐量7609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2020年春运加班航班预计达到450余架次。加班航班国内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海口、杭州、昆明、武汉、三亚、南昌等城市,国际主要集中在泰国、缅甸、越南等地。(记者 李佳丽 窦响灵)

稿源:兰州新区报编辑:李晔瑶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