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新区  >  品质新区

兰州新区人民法院:以工作成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www.lanzhou.cn2019-11-12 14:53

  中国兰州网11月12日消息 11月4日,兰州新区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进行传达学习。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讨论,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来推动提高治理能力和水平,全面提升法院干警的法律政策运用能力、防控风险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科技运用能力。要注重培养锻炼法官释法说理和当庭宣判能力,善于运用通俗易懂、群众便于接受的语言,释明法律、讲明道理。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法院各项工作中去,用工作成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积极主动把法院工作融入国家治理体系,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加快推进制度创新,推进诉讼流程再造,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不断提高新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晨旭)

稿源:兰州日报编辑:王小玄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