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新区  >  新区要闻

兰州新区至白银G341线立交工程合龙 12月底主线桥将全线贯通

www.lanzhou.cn2019-11-12 14:53

  中国兰州网11月12日消息 11月8日,随着最后一片钢箱梁平稳地吊装在桥墩上,G341线立交主线桥右幅圆满合龙,确保了工程的预期完工,预计12月底主线桥将全线贯通。

  该工程项目共设置主线桥(左右两幅)和八个匝道桥,其中主线桥右幅全长523米,采用双箱单室U型断面,最大跨径65米。其中,主线桥右幅第一片钢箱梁从9月8日开始吊装,共完成2500余吨钢构件的建设任务,仅用60天实现了合龙目标,使G341立交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主线桥右幅合龙后,左幅正紧锣密鼓的施工中,目前已完成30%的工程量,预计12月底主线桥将全线贯通。届时,工程将全面进入桥面铺装、涂饰、栏杆、照明系统以及匝道桥施工中,力争2020年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据悉,该路建成后,从白银至中川机场的行车时间将从原来的1小时缩短至40分钟,成为服务“兰白经济区”一条重要交通基础设施。(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

稿源:兰州日报编辑:王小玄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