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新区  >  新区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兰州新区纪工委监工委突出示范带动作用 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www.lanzhou.cn2019-11-12 14:53

  中国兰州网11月12日消息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兰州新区纪工委监工委严格对照《关于印发<中共兰州新区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以“七个一”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往深走往实走,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整改工作”求实效,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新区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新区纪工委监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突出示范带动作用,第一时间深入新区中川园区、秦川园区、西岔园区、公安局、经发局等25家单位,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监督缺位、制度缺失、纪律松弛等问题开展调研,撰写调研报告,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先学起来、学深一层,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持续促进新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立足本职抓好主题教育确定的7个方面专项整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聚焦7个方面的问题,制定27项具体措施,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做到整治问题没清理的不放过、整治措施不落实的不放过、整治效果不明显的不放过、干部群众评价不满意的不放过,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坚守机关定位,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

稿源:兰州日报编辑:王小玄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