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新区  >  产业新区

兰州新区7家研发机构获批全市产学研科技合作基地

www.lanzhou.cn2019-10-18 15:20

  中国兰州网10月16日消息 10月14日,记者从兰州新区科技局获悉,兰州新区科技创新发展管理有限公司兰州新区科技企业成果转化基地、甘肃普锐特科技有限公司3D打印新材料生产应用基地等7家研发机构近日获批2019年度兰州市产学研科技合作基地。

  据了解,近年来,新区大力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广泛集聚更多科技创新成果在区内转化,科技产出、产业竞争力、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发展,高新技术企业、科技成果、创新平台也实现了快速增长。

  截至目前,兰州新区累计培育国家级科技孵化器1个、省市级8个;培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52户、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2户、省级创新型企业30户;累计建成能源装备与技术联合实验室、博奥医学基因检测实验室、特色中药材开发及标准化工程实验室等各类创新平台86个。(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

稿源:兰州日报编辑:中国兰州网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