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新区  >  经济新区

兰州新区今年前8月经济总体保持快速增长态势

www.lanzhou.cn2019-10-18 14:56

  中国兰州网9月26日消息 9月25日,记者从兰州新区经济运行调度会获悉,今年1至8月份,兰州新区经济总体保持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第一、二季度大部分指标排位全省前列。

  会议指出,第三季度经济数据是决定全年增长的关键,新区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省长唐仁健调研兰州市及新区座谈会精神,牢牢咬住全年目标任务,查找不足,强化措施,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把加快工业经济运行作为重中之重,紧盯重点领域投资,采取有效举措,强化入企帮扶,确保工业经济和固定资产投资持续快速增长。要坚定项目建设不动摇,推进速度要再加快、投资质量要再提高。要进一步加大对各项工作的统筹力度,抓住重点、盯住难点、积极引导商贸及服务业企业上规入统,充分挖掘服务业增长潜力,加快培育形成新的增长点。要强化调度,统筹协调,全力保障企业生产要素供应,切实帮助企业降低生产成本,扎实做好2020年项目服务工作,力促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攻坚三季度、决战四季度,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

稿源:兰州日报编辑:中国兰州网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