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新区  >  新区要闻

中国国刀荣誉展馆落地兰州新区

www.lanzhou.cn2019-10-17 17:22

  中国兰州网10月9日消息 10月7日上午,中国国刀“天下第一刀”兰州荣誉展馆揭牌仪式暨授刀授牌仪式在兰州新区晴望川民俗文化村国刀荣誉展馆广场举行。当天活动现场,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特别珍藏版三军仪仗队阅兵指挥刀惊艳亮相。

  当日上午10时,中国国刀传承人、中国国刀国防教育委员会主任沈启明向兰州荣誉展馆授予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特别珍藏版三军仪仗队指挥刀,并向甘肃三易互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现场授牌,授权甘肃三易互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西北地区建设运营天下第一刀荣誉展馆。

  值得一提的是,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特别珍藏版三军仪仗队阅兵指挥刀将长期在兰州荣誉展馆展出。展馆将采取预约登记的方式,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参观。(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

稿源:兰州日报编辑:刘明德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