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兰州要闻
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市政府党组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4-17 09:0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柴任翔

原标题——

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安排部署市政府党组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紧盯重点任务 抓实具体工作

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4月16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建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专题安排部署市政府党组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好本次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市政府党组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紧盯重点任务,抓实具体工作,认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市政府党组成员要系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抓好以案促学、以训助学,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清廉机关建设等重点任务有机融合、协同推进,常态化开展“大接访”和下沉帮扶活动,带头沉到一线,到群众中、到企业去“同题共答”,用心用情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提升政府工作的有效举措。要着力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成果内化转化,强化纪律约束,树牢正确政绩观,明纪履责促发展、明纪尽责惠民生、明纪担责防风险,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激发的动力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南永涛)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柴任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