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兰州要闻
【甘快看】兰州市委网信办积极参与“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5 19:21 稿源: 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龙

   4月15日上午,甘肃省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兰州市委网信办积极组织有关单位和相关企业参加。

  活动现场,兰州市委网信办布置了网络安全小贴士、防范电信诈骗、网络安全风险预防与应对等宣传展板,向前来参观了解的市民群众、相关单位发放了《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网络清朗伴我成长》等网络安全宣传彩页、笔记本、网络安全公仔等纪念品,现场为市民群众讲解网络安全知识和典型案例,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获得良好反响。

  网络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兰州市委网信办以此次集中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持续通过多种形式和丰富活动向市民群众普及网络安全及国家安全知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西北角·中国甘肃网记者 沈文刚)

稿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