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幸福西固
聚焦新媒体全域流量 传播网络正能量——2024年新媒体全域流量增长实战培训班如期开班
发布时间: 2024-04-10 20:41 稿源: 新西固   编辑:刘明德

  为切实发挥短视频、直播电商等新媒体业态优势,助力属地企业、高校媒体深度融合,推动新媒体赋能农业、文旅、教育产业高质量发展。4月8日,西固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联合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综合楼石化厅,组织开展2024年新媒体全域流量增长实战培训班。此次培训旨在培养和提高新媒体运营技能,依托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资源优势,组建一支以校园网络新青年为代表,全区各企业单位新媒体运营人员为支撑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利用全域新媒体抖音、快手、视频号等多平台工具,着力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文化牌、校园牌、产业牌和创新牌。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兰州中信智达品牌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卡思学苑兰州分院院长、指尖兰州新媒体创始人樊勇授课培训,从主流线上平台的规则及底层逻辑解读、短视频账号从0到1的运营方法、短视频账号策划、选题、脚本创作、拍摄形式选择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述了新媒体全域流量增长的方法,特别是分类分组实战指导,将理论知识有效融入到实践中,打开了学员们的视角,理解了引流增粉的规律,帮助全区网络宣传员切实掌握传播方式,拓宽宣传思路。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踊跃参与实操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理论结合实际,有很强的实战性和可操作性,生动形象,易学易懂,从专业角度切实解决了实际操作中存在的很多问题,对新媒体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前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掌握了更多实用的技能和方法为运营新媒体提供了新思路,新模式,收获满满。同时,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持续发挥网络安全教育培训基地作用,不断拓展功能服务,依托打造网络直播、网络社区实践锻炼基地,督促指导网络新青年、新媒体运营者将所学所得应用到工作中,把智慧和力量激发出来,把积极性和创造性调动起来,用新视角、新思路,讲好西固故事,为推动全区新媒体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稿源:新西固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