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兰州要闻
兰州市文化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3 10:41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柴任翔

  中国兰州网3月13日消息 日前,兰州市文化馆组织全体党员走进五泉西路文欣小区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倡导垃圾分类、规范共享单车、清洁公共设施,为基层治理凝聚了新动能。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营造“人人参与、人人行动、人人共享”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活动中,全体党员志愿者手拿扫帚、垃圾袋、抹布等工具,分工协作、积极配合,细致清理了小区内卫生死角的垃圾,捡拾了街道地面的垃圾、烟头,规整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并细心擦洗了小街巷道的公益宣传广告牌及公共设施,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全馆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党员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并宣传了新时代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建设更加美丽的新兰州添砖加瓦。”兰州市文化馆馆长方军虎告诉记者:“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丰富志愿服务活动形式和内容,带领党员志愿者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生活和业务工作中,努力成为新时代志愿者服务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柴任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