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精品红古
抢抓机遇 科学施工 确保进度 红古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
发布时间: 2024-02-28 11:11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柴任翔

  中国兰州网2月28日消息 2月27日,记者从红古区了解到,日前,红古区主要领导督查指导全区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要求各项目主管单位要充分发挥协调指导作用,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保障项目高效推进。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项目施工的黄金期,在确保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是落实市委“1139”工作部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科学谋划,以全域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行动为抓手,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为牵引,做强做优现代都市农业为目标,有力有效深入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努力建设宜居宜业美丽乡村,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要因地制宜做好基础设施、公共配套设施的规划设计与建设工作,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

  据了解,红古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先后走进平安镇中和村、红古镇米家台村、海石湾镇海石村等地,实地查看和美乡村创建、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工作推进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柴任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