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精品红古
红古区全力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发布时间: 2024-02-08 13:00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柴任翔

  中国兰州网2月8日消息 2月7日,记者从红古区委了解到,日前红古区委主要负责同志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并部署,各镇街、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职责,合力攻坚,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推动全区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此次督导中,红古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前往红古区滨河西路大气自动监测站点,现场查看了监测设备运行状况及周边防尘抑尘措施落实情况,并要求全区上下要全面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落实和明确“网格员”监管机制和责任,真正发挥基层网格作用,有力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各项任务落实在末端。同时,要加强春节期间禁放区烟花爆竹的燃放劝阻、宣传和管控,分时段、分区域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管控和社会面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并制止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强化对大气自动监测站点周边通行车辆管控,充分发挥指挥调度能力,保障监测点周边道路畅通。在此基础上,全面落实对省控点周边环境和城区重点交通干道的清扫保洁,降低道路扬尘污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 通讯员 张静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柴任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