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精品红古
红古区:55户家庭得到公益救助
发布时间: 2024-02-01 15:01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柴任翔

  中国兰州网2月1日消息 1月25日,红古区妇联在龙盛社区举行第四批“家家幸福一元捐”公益项目救助金发放仪式,鼓励受助家庭通过爱心人士的帮助和自身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据悉,此次公益项目救助金发放救助困境妇女、孤残儿童、困难家庭55户。其中,困境妇女29户、孤残儿童18户,困难家庭8户,救助标准为每人(户)500-1000元,共发放30152元。

  “家家幸福一元捐”是由省妇联发起并通过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实施的救助困境妇女、孤残儿童、特困家庭的公益项目。项目启动以来,红古区各单位、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带着对困境妇女儿童的关心关爱,积极参与到募捐活动。截至2023年12月底,全区共募集善款53013.77元。

  据了解,红古区妇联将持续推进“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并积极参与“家家幸福一元捐”公益活动,切实为辖区困境妇女儿童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困境妇女儿童的良好氛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 通讯员 张静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柴任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