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兰州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4-01-16 08:46 稿源: 兰州发布   编辑:柴任翔

  1月15日,根据省市委统一部署,市政协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宏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督导人员到会指导。

  市政协党组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作了充分准备,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查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检视剖析。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王宏代表市政协党组作了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王宏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王宏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不断增强工作本领。要履职尽责强担当,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脚步丈量民情,用真心倾听民声,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要举一反三抓整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稿源:兰州发布   编辑:柴任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