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兰州要闻
市政府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4-01-16 08:46 稿源: 兰州发布   编辑:柴任翔

  市政府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以正确政绩观引领干事创业导向

  加快推动强省会行动和新时代美丽兰州建设

  根据党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安排,1月15日,市政府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结合市政府工作实际,深刻检视差距不足,认真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加快推动强省会行动和新时代美丽兰州建设。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建勋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督导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市政府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开展形式多样的自学,深入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会上,通报了市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刘建勋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各党组成员依次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刘建勋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市政府党组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以正确政绩观引领干事创业导向,努力创造经得起检验、让群众满意的业绩。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学习,打牢干事创业的思想基础,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树牢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一心一意谋发展、抓发展,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韧劲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条措施都落到实处。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按照市委“1139”工作部署,团结一致交好今年工作答卷。要坚定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多到困难多、群众意见集中、工作打不开局面的地方,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要带头全面从严治党,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做到廉洁自律、廉洁从政。(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 南永涛)

稿源:兰州发布   编辑:柴任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