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兰州要闻
酒驾出事故 女子弃车而逃
发布时间: 2023-06-06 11:49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杨峰

  中国兰州网6月6日消息 6月4日,一名女子酒后驾车上路遭遇事故,虽然弃车逃逸,但终究难逃惩罚。

  当日凌晨2时45分,雁滩交警大队夜查时,发现雁滩乡政府丁字路口有一起刮擦事故。经询问,肇事车辆的驾驶人涉嫌酒驾,已经弃车逃跑。民警按照机动车注册登记电话进行电话通知,不一会儿,车主来到现场,称驾驶人是自己的老婆,两人都喝了酒,但自己没有开车。于是,民警将其妻子传唤到现场。通过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18mg/100ml,驾驶员王女士涉嫌醉酒驾驶。随后,民警将其带至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抽血检测。

  经民警询问,当天晚上,王女士在自己开的小酒馆中喝了4杯啤酒。当时已经快凌晨3点了,她认为交警应该休息了,所以怀着侥幸心理开车回家,没想到行驶到雁滩乡政府时与其他车辆发生了碰撞。为了逃避责任,她下车跑回了家,不料最终还是被交警查了个正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苏晓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