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兰州要闻
兰州市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面向全市征集实习单位及岗位
发布时间: 2023-06-06 10:03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杨峰

  中国兰州网6月6日消息 6月5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兰州市2023年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于近日启动,从即日起至6月10日,面向全市征集2023年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实习单位及岗位。

  本次实习单位的征集对象为:市、县(区)两级党政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政务实习)和在兰州市设有工作地点的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企事业单位实习)。征集的岗位类型为:1、暑期实习岗位。实习时间原则上从6月下旬开始至8月底结束,具体实习时长可由实习单位及实习生协商(实习时间不少于1个月)。2、日常实习岗位。实习时长在3个月以上,具体实习时间不限(一般为学生在校期间),由实习单位与学生协商。

  据悉,单位与岗位征集阶段结束后,兰州市2023年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将公开面向在兰大学生、暑假返兰大学生发布实习岗位。后续用人单位还将积极培育和挖掘青年典型,对实习期间优秀事迹进行宣传报道,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共同营造良好的实习氛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唐瑞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