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兰州要闻
兰州市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发布时间: 2023-06-06 09:43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杨峰

  中国兰州网6月6日消息 在第52个六五环境日来临之际,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文明办、市生态环境局西固分局、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分公司等多家单位举办“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来自兰州理工大学的志愿者代表发表倡议,呼吁全社会携起手来,用实际行动让兰州更加宜居,更加美丽。活动通过展板以及兰州市2023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兰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就及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带来的变化。在有奖问答环节,参会者积极踊跃,现场氛围热烈。

  据悉,本次活动围绕“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等同步设立8个分会场。在城关区分会场,市生态环境局城关分局工作人员走进润兰之城施工项目现场,向施工人员赠送《大气污染防治法》相关法律书籍,号召施工方落实好裸露土方覆盖、现场洒水抑尘等措施,进一步改善城关区空气质量。在皋兰县分会场,市生态环境局皋兰分局工作人员走进城南社区、皋兰县第四中学,开展环保主题小课堂,讲解环保知识,现场宣传及学习氛围浓厚。在安宁区及榆中县分会场,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向群众耐心讲解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政策,并发放宣传资料,对保护环境、节约资源、低碳生活、生态文明建设等主要内容进行宣传。同时,七里河区、红古区、高新区、永登县分会场活动也在有序进行。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吕胜军 文/图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