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兰州要闻
爱心护考 助梦远航 东岗交警大队启动“高考直通车”助力学子圆梦启航
发布时间: 2023-06-05 11:40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张艳玲

  中国兰州网6月5日消息 6月3日上午10时许,东岗交警大队联合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新闻综合广播、兰州恒顺出租“雷锋车队”、兰州山河救援志愿服务队等单位在东方红广场举行2023年高考直通车“爱心送考”发车仪式。

  当日上午,交警和爱心送考单位代表一起为送考车辆张贴了印有“爱心送考车”字样的车贴,呼吁社会各界在高考期间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要随意鸣笛,自觉维护各考点周边交通秩序,主动配合交警指挥,确保考试区域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高考期间,东岗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及31辆警车、44辆警用摩托车在辖区各考点周边、主要路口、路段坚守岗位,全方位、多渠道、多举措护航高考,为考生提供暖心服务,为考试区域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作好保障,为莘莘学子顺利赴考保驾护航。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桑杰才让文/图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张艳玲